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常不順暢的關係,我好像很容易遇到幫助排便順暢的保健品...

維持正常的體內循環,才有機會擁有健康的身體(?)

最簡單的方式一定是直接靠吃一些東西下去作用,但如果可以還是要運動哦~~~

這次試的產品是 由 長庚團隊 專業把關的產品

台塑生醫 醫之方 每日順纖青汁速沖

IMG_7558.JPG

不知道為什麼包裝就讓人覺得非常健康...怎麼沒有廠商想說弄一點可愛的包裝呢

比較潮一點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比較沒有在吃保健品的感覺

還是可以弄得像小熊軟糖阿如果可以有這種類型的我應該就不會忘記吃惹

 

四大功效跟成分介紹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養顏美容(大麥草+小麥草+專利野櫻莓萃取物)

✔️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膳食纖維(專利難消化糊精)、每包膳食纖維含量=7100%柳橙汁)

✔️養顏美容、健康加分(百種蔬果發酵物)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具抗氧化作用(維生素C+綜合莓果萃取物、每包維生素C含量=10顆蘋果)

IMG_7550.JPG

安心保障項目

無添加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砂糖

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安心有保障

IMG_7557.JPG

一盒20包,還有分兩邊,如果跟別人分的話,可以快速抓出10/10

IMG_7556.JPG

包裝綠,粉也很綠

 

IMG_7555.JPG

不小心撒在桌子上。。。

看得出粉末十分細緻。。。

IMG_7552.JPG

準備沖水

IMG_7551.JPG

沖出來的顏色也好綠~~~

青汁的味到就是淡淡的草味???有吃過草應該都沒問題(??)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會怕草味就喝掉多喝點水就好了,不會殘留的那種,不然加到一些飲品好像也可以,我是比較常吃中藥,所以這一點草味我還好。

 

 食用方式

每天可以吃1 ~ 3 次每次一包,沖泡 150 cc冷開水即可飲用(一天不要超過 3 包,多食無益),可依個人喜好增減水量,也可加入豆漿、牛奶中攪拌後飲用。

我自己是大概用100cc,然後後面再多喝一些水,多喝水也很重要哦!!!

 

台塑生醫官方網路商城: https://www.fbshop.com.tw/SalePage/index/7491119

Momo不定時優惠 https://momo.dm/nMinme

 

arrow
arrow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