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寫這篇是因為加入美樂家才能買這個,但現在沒洗毛精可以買了,就跟上線討論要退會員。

被冷落的感覺真的很差。

31950384_1866944289990990_8113456241646239744_n.jpg

圖片來源:Melaleuca官網。

我國二的時候,舅舅開始做美樂家,當年應該也是直銷、直購在臺灣興起的年代,這些運用話術拉攏下線的團體開始在全台擴散,當時我們因為舅舅的關係,加入並且購買產品,我明白產品真的不錯用,但是35點真的是要for「超大一家人」,如果一個人住外面,真的用不到35點。
而很多人反彈的點應該都是這個,但他們也沒差,可以讓你退會員,不過說實在的,關於美樂家究竟能不能賺錢這件事,應該是一般人比較好奇的?

我覺得是「會」,沒錯,但你「敢賺」嗎?其實也不是刻意要說他們什麼,只是因為偏偏發生在我身上,我就實話實說而已。

美樂家有所謂的 「團隊」制度,每個團隊都會有他們的「規則」,並且定期有課程、活動、宣傳....等。

我今年被龍騰團隊的一個姐姐(後面叫她L)找去參加活動,我其實當時是因為覺得L不像一般的直銷心態的人,才想說跟著她去參加活動,但是後來認識她上線S跟她們的頭頭A,我就覺得,哀,龐氏騙局
我可以理解你們真的想賺錢,但不用硬要用一些環保、事業、經營、為你好之類的方式來包裝。

所以後來說斷就斷,因為你們不值得。
 

但若要明說,為什麼讓我生氣到想要公開出來說不必加入,是我認為這是一個沒什麼長進的組織,當時我跟他們說了一個在高雄專門收購貨源去二販(也是美樂家規則中禁止的)的人,講白了,就是專門在做公式破解的一群,我覺得很不好,跟她們說,請她們聯絡總公司,沒想到她們完全不理,嘴上說那個她們管不著,在我看來,就是其實她們根本不在乎整個環境,只在乎自己有沒有賺到錢,這才是最寒心的地方。

 

那些把成功成功掛在嘴邊的直銷團體阿~你們真的明白,你們追求的是什麼嗎?我在你們的身上,只聞到金錢的味道,我在你們身上,只看見利益的形狀,你們靈魂深處的呼救,已經嘶啞的發不出聲,你可以繼續下去,因為總有一天,你就可以抱著產品還有營養品死去。

 

那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