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天氣一冷就想吃東西,十一月後體重直線上升耶

但是年底有需要穿正裝的場合,為了不讓我塞不進西裝褲裡,該開始準備惹...

因為我其實是排謝情況很不好的人,所以如果可以解決排泄問題,基本上就比較能夠掌握自己的體型

畢竟滿肚子大便實在很難好看(?) 

找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神奇組合,因為我最近剛好想要找蔓越莓產品的需求,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大,私密處偶爾會有感染的問題,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保養品,但喝蔓越莓相關的飲料通常都超甜又超高熱量...
所以,很幸運找到了酷東西如下~

SOSO系列 粉紅拿鐵+ 367速纖凍
【產品介紹】
粉紅風暴來襲,追求健康的體態能夠燃燒體質,SOSO系列讓你 「享SO SO Easy」
SOSO系列|取代高含糖飲料|順暢輕盈無負擔 (jiajie-mit.com)
☆不含西藥☆安全檢驗☆營養師把關

 

上圖取自官網

兩項商品實拍如下圖

IMG_3314.jpg

#事前防禦 088粉紅拿鐵
粉紅莓果 x MCT防彈配方
取代高含糖飲料 只有62大卡!
滿滿代謝能量 自帶spotlight

IMG_3315.jpg

都分別獨立包裝,盒子也很酷,滿特別的很有質感 

IMG_3316.jpg

粉很粉?好像在繞口令,中文好有趣

 

 

IMG_3437.jpg

一次沖150CC的水,我是先用冷水再用一點溫水,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IMG_3438.jpg

沖泡完就能聞到很蔓越莓的香氣 喝起來不會死甜的飲料感

IMG_3439.jpg

 

 

再來介紹甩便神器,近來覺得對我來說最有效的

#事後補救 367速纖凍
黑醋栗風味QQ果凍
順暢神器 滿滿「有感」回饋
餐後一包 甩開負擔

IMG_3317.jpg

也是盒裝,每包獨立包裝

IMG_3318.jpg

打開的湯汁不會太多,果汁凍的感覺,口感不錯,口味是偏酸,味道滿特別的

IMG_3552.JPG

重點是幫助排便的效果非常好,目前是我的救星

 

 

 

產品資訊
官網:加捷生醫 (jiajie-mit.com)
粉絲團:Faceboo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砸惑舖 的頭像
    Ni砸惑舖

    Ni砸惑舖-生存不易|好好聲活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