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重度睡眠障礙者而言

看到這種產品只能說:你認真?

益生菌可以強過我一打打的安眠藥嗎?

這完全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大冒險吧???

一開始看到這個產品是看到Emmy在業配

會想要試是因為它主打無效退費

但說真的,可能還是對想要解決自己的睡眠障礙有一點期待吧?

不過這次的測試也就是我個人的體質,可能也不適用於其他人。

先講一下我的睡眠障礙情況

基本盤是躺下後4-6小時才會睡著,而且都極度淺眠,所以我其實躺在床上都不是在睡覺,只是在休息。

這樣的情況從兩年前被診斷重度憂鬱、燥鬱症開始的,所以如果你也是類似的體質,也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如果它的無效退費是持續的話,真的很有困擾也是可以買來試試啦~~

 

包裝是夾鏈袋

【測試開箱】重度睡眠障礙者 挑戰晚安益生菌大失敗?!

懶得查那些營養素,反正我就是實測就是了,一袋有30包。

【測試開箱】重度睡眠障礙者 挑戰晚安益生菌大失敗?!

都是獨立包裝,撕開即食。

建議每日睡前1-2小時或晚餐2-3小時後食用。

我目前持續食用了一週,只能說......

其實我不太意外,我的睡眠障礙的情況連安眠藥都不一定有效了,它只是吃起來像養樂多的粉,真的會有效也只是我痴心妄想QQ

但我會持續服用,把這袋吃完再做更新。

客服過程覺得很不錯

我有先來詢問無效退費流程,小幫手先幫我查詢資格,也沒多問什麼。

 

【測試開箱】重度睡眠障礙者 挑戰晚安益生菌大失敗?!

也很仔細回答我的體驗困擾,第一線的人畢竟不是研發的人,它們能做的解釋有限,但也確實有回答到。

【測試開箱】重度睡眠障礙者 挑戰晚安益生菌大失敗?!

也給了我加份量的建議,我就試試看嘍~

 

arrow
arrow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