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吃洋芋片不可能少了樂事,雖然在我的記憶裡還是波卡(時代的眼淚)
這次推出的新口味主打 無添加自然滋味

我猜測是成份的油鹽下降,但老實說都要吃這種高熱量食物了,我就不在乎它到底健不健康了

反正不健康我也還是要吃 但能健康一點點,也是不錯啦

那麼就來開箱8

海鹽口味

IMG_6825.JPG

不得不說就是很經典的口味,這也是我吃洋芋片首先會試的口味。

選用新鮮馬鈴薯,簡單使用海鹽調味,吃得出來馬鈴薯的味道,香氣也十分足夠

也有標註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而且還是全素的!!!

身邊開始有Vegan後,對零食的注意才開始有多一層注意,也發現其實要有全素的零食不容易!!!!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IMG_6778.JPG

除了一樣是選用當季馬鈴薯外, 御燒海苔的獨特風味好像比一般外面常見的海苔粉再更濃郁一些,一打開超香der 

IMG_6842.JPG

有些人覺得洋芋片就是要追求薄脆的口感,但我每次都在想到底為什麼有辦法這麼薄!!!

IMG_6822.JPG

每一片的海苔調味都十分足夠。

IMG_6840.JPG

題外話,太久沒見頵頵,被他忘記了,不給我抱就算惹,還只要餅乾不要我QQ
但媽咪說你還不能吃,長大再一起吃8  我要獨享惹~~

S__12075104.jpg

小時候買樂事都要偷偷來,都在放學回家時在販賣機投幣小罐的,那時候也不叫樂事叫波卡!!!!!!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吃完~

現在長大了,隨時都可以買來吃,覺得很幸福:3

希望頵頵再大一點,可以跟我一起吃各式各樣的東西

 

購買資訊:

全聯、量販、各大超商都買得到樂事自然滋味,嘴癢的話不防拿一包試試:3

 
arrow
arrow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