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Fer à cheval法拉夏是高中逛中友誠品的時候,被櫃上的馬賽皂山給驚艷,又因為我習慣用皂,所以就靠櫃了解一下,當時櫃姐有說所有東西都可以洗、包含頭皮跟刷牙,覺得非常妙,後來用了很久,因為真的 很 大 顆!!!!

疫情前將產品寄送地址寫回老家,但沒想到因為隔離的關係,只好遠端老媽幫我試用,照片雖然慘不忍賭,但十分真實....

先來介紹一下 Fer à Cheval法拉夏

是法國現存最古老的馬賽皂,以「無添加、單純自然成分」為主打特色,現在在疫情期間除了酒精、病毒盾、漂白水之類的可以做消毒,但是貼身衣物或是居家清潔等等,又怕消毒成份太過,對肌膚不好,或是像家裡有寵物或小朋友的話,真的很麻煩....

所以才想說趕快來回購一下清潔萬用的馬賽皂和之前沒有用過的除垢噴霧取代酒精跟漂白水之類的,才不用擔心清潔不夠力又咬手到不行QWQ

這次用的品項是
經典馬賽皂(橄欖油)-方形 300g & 除垢清潔噴霧 500ml

賽皂有綠色跟米色兩種,這次用的心得是for綠色款橄欖油哦!!!

185020.jpg

看看這慘不忍睹的照片...也不擺好qq (無聊的小抱怨,只好等疫情過後回家重拍了)

先來看看 馬賽皂 

 

不過因為不含香精,所以氣味上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像我媽就覺得很像瓦斯味,我自己是覺得就像油的原始的味道。

包裝上的72%是指橄欖油量,其餘就是 水、鹽、小蘇打,共四種成份。

IMG_6831.JPG

 

IMG_6833.JPG

IMG_6912.JPG

我覺得馬蹄的圖案有夠可愛的,最近吃飯都在看馬男波傑克,覺得應該要做個馬蹄型的皂,應該會很有市場 XD

哦我覺得這個皂最酷的地方就是,除了手部身體洗滌、衣物之類,還可以清洗蔬果、鞋類、化妝刷具、海綿、嬰兒車、兒童用品、洗餐具,到底是要多萬用?

到底有什麼不能洗? 真想立刻切一半叫我的孕婦朋友帶回家,反正很大顆,分朋友一起分享也不錯:3

再來是 除垢清潔噴霧 

185126.jpg

我就先不吐嘲這個神秘的照片拍法惹.....

這款的內含成份是米色馬賽皂為基底醋製成

我自己總是會對於矛盾或是抗衡的立場充滿挑戰感

所以像這種標示溫和不刺激但又能高度的清潔力的產品感到滿滿的測試心

所以我就叫我媽去試活動中心最可怕的瓦斯爐

不得不說,這段真的是災難,拍的有夠可怕QWQ

這兩張使用前的原圖實在是...不知道是被外星人打到還是怕我被原始的髒給嚇到?

185139.jpg

185140.jpg

這焦到底在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媽會錄影,但反正她是錄給我看了,我自己是覺得效果滿厲害的,畢竟那個瓦斯爐...

https://youtu.be/juResSJQ72U

185175.jpg

這大概是她速速的使用一下的成果,因為我一直催,所以應該是還可以再弄得更乾淨

後面再補一張我認真看不懂在拍什麼的照片,不得不說,讓老媽幫自己拍照,真心災難,但也是滿有趣的體驗啦.......................

185115.jpg

來補一下自己使用的部份

IMG_6826.JPG

IMG_6827.JPG

IMG_6828.JPG

IMG_6829.JPG

讓水龍頭亮亮的心情真的會很好,主要是也擔心疫情啦~經常清潔對身體跟心情都好
但主要是要弄乾,不然都一定會有討厭的水痕><

商品資訊

Fer à cheval法拉夏在法國有165年以上的歷史,是非常老的品牌,比我阿嬤還老兩倍,這是傳惹幾代泥抗抗,至少愛皂的人是很可以試看看啦~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
法國Ecocert認證,查了資料說,是全球非常權威及指標性的天然及有機產品認證,算是幫自己長了知識

馬賽皂: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04

除垢清潔噴霧: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27

 

 

 

arrow
arrow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