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了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總算能對人說自己過得很不好,但自己明白,不能說出口的原因,仍然只能放在心底。

其實躲在這裡寫這些東西,只是某一種自我安慰,因為知道不會有人來看,而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讓誰知道我很難過,還是說,其實知道就算誰知道了我很難過,又怎樣呢?就一直抱著這樣的低落安靜的以淚水喂養自己。

人們總是從我跟你,變成我們,再變成我跟你,時間會帶走緊密的關係,又或者是距離吃掉了所謂美好關係?

曾經很清楚的想法,也變得模糊不清,想說的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樣鬼打牆又不敢說清楚的日記,究竟何時才會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