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狀態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差。

心情不好,看什麼都不好,做什麼也都做不好,提不起勁,也沒什麼力氣,身心靈都很母湯耶。
但是你還是得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面對每一項工作,或是每一則訊息,這時候冷水是澆不起的,玩笑也不會只是笑笑,所有的小細節,都能夠輕易的傷到你,無論你平時有多麼堅強。
然後也會改變你的習慣、說話方式、線上活動的選擇。

我自己最近很不好,我選擇少在社群媒體上發東西,因為以前是發給自己看的,但現在我不覺得有什麼值得看的,也疲於面對某些平常不覺得怎麼樣的回覆,但其實不是因為是誰,或是那個言論如何,只是因為你現在很糟,你就是不能跟平常一樣的心態而已。要不然講真的,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每天都睡不好,體重一直升,雖然擔心自己是不是病了,但我也覺得這樣的情緒低落沒什麼,因為人生那麼長 ,應該還有很多時候得低落。
小時候為了一分兩分低落,長大後為了薪水低落,講真,是低落不完的。

所以,低落很正常,雖然我現在狀態很差,但是,我也不想要覺得有什麼特別,想要好好正視自己的這波情緒,不舒服,但是屬於我。

 

 

現在人,有什麼東西可以真正屬於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砸惑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